F

我是魚粮激推

愚者先生在源堡玩手机

二编:?lof我文呢?

我写了一两千你给我吞得只剩900???哥们我之前标签突然没了一次现在怎么连文给我吞了?


 总之,罗塞尔来源堡串门的时候,看见克莱恩坐在青铜桌上首的椅子上,左手拿着一杯可乐,右手拿着一个发光的薄长方体,手指不时动一下,嘴角还不时扯动,露出傻兮兮的笑容。

  “靠,你不厚道!”罗塞尔指着克莱恩,“什么时候手机都搞出来了,居然不给我们分享一下!”

  说到这里,他忽然恍然大悟:“哦哦又是历史投影是吧,在回忆哪部番剧啊?”

  “不是。”克莱恩翻了个白眼,晃了一下手上的“手机”:“我只是把祈祷光点的内容嫁接到这个壳子上而已。”

  “处理信徒祈求啊?”罗塞尔大失所望,“这有什么好看的,求拉屎通畅或者一夜暴富的还不够多吗?”

  “呸。”克莱恩把手机递过去:“你看,主要是老乡们的。”

  罗塞尔把目光投过去,与此同时,克莱恩按下了播放键。

  “啊~~尊敬的愚者大人啊~~~”

  一个绿色爆炸头穿着非主流服饰的男人站在简易祭坛前,声情并茂朗诵。透过光点,可以看见他后面站着两个鲁恩本地打扮的人,他们都是一脸惊恐。

  “天空~是蓝色的!草地~是绿色的!”他富有感情地朗诵着,突然朝代表“愚者”的蜡烛前抛了个媚眼:“我对您的爱~是红色的~!啊~我好爱您啊~愚者先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塞尔拍着桌子狂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哈哈哈好爱您愚者先生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克莱恩呵呵一声:“这段祈祷视频我已经看了七八遍了,休想破我防!”

  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他手指滑动两下,然后点了播放键。

  “长大以后我要当男魔女~!”一个男性从祈祷光点画面外跳进屏幕。

  “罗塞尔大帝可高兴了,给我最爱的魔女亵渎之牌!”

  一个女性双手托着一张已经小范围流传的图片副本,上面是一个带着王冠和披风,身材饱满长相妩媚,有着栗色微卷长发和蓝色眼睛的美丽女性。

  罗塞尔的笑容戛然而止。

  “长大以后我要学罗塞尔~”第三个男性搂着一个带着女子打扮但是明显是魁梧男子的人进了画面,手在他的头发上摸了几下。“贝尔纳黛可高兴了,我给她最爱看到罗塞尔日记~~!”

  “不不不这是什么东西!”罗塞尔大惊失色,“这是你的信徒吧他们他吗在干什么!”

  “这不是怕给你祈祷直接被神罚嘛。”克莱恩乐呵地看着这副场景,“反正你老底基本都透光了,该知道的大家都知道了。”

评论(28)

热度(62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