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是魚粮激推

就是对phil的形象有点认知偏差

为什么每个a03同人phil都是那个温柔地说来和我呼吸,或者温柔地笑着说哦孩子我不会伤害你,或者非常好心地捡几个孩子回家,或者宠溺孩子。

好吧有一些文里他们有创伤设定所以phil有时候必须得像个爹,但是全篇都是温柔男人我就感觉有点怪,,

phil难道不是混邪爹爹吗,比如tommy不小心在花园的泥巴堆上摔了一跤,phil不会像同人里哦tommy我的大宝贝你还好吗然后温柔地扶起来,phil难道不是那种对着一脸泥巴的tommy拍掌自个差点笑厥的那种人吗草,

就是我看phil视频没有tommy多但是我印象里Phil就是那种,笑着对着屏幕,“tommy走路撞栏杆了。”然后开始咧嘴拍掌大笑“他就那么直直地撞上栏杆哈哈哈哈哈哈”就给我这种好 爸 爸的感觉。

我觉得phil是那种,和sbi的孩子们玩什么然后自己带头在室内玩嗨(草)然后不小心一棒敲碎玻璃然后装作很惊讶实则边笑边抱头边omg那种,或者在wilbur拿球打碎什么的时候嘴里说这下你闯祸了实际上自己乐的很的那种(草)

或者那种看tommy和wil在餐桌上拿披萨打架,phil估计会笑容满面拍照或者拿一瓶番茄酱加入混战(草)留techno一个人地铁粉红猪手机

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写温柔爹爹草,我觉得phil是那种没遇上大事时混乱程度堪比tommy和wil的那种像个大小孩,,但是有大事时就会有成熟男人抗事的那种作风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